综合动态
 

【学风建设】召开2016级本科生学风建设意见征求会

作者:田洪圆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2016级本科生学习风气向上向好发展,教育引导学生加强学习过程管理、严格执行学习纪律规定,1月4日学院面向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召开学风建设意见征求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学工秘书、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意见征求会。

  会上,王云阳副院长首先就本次座谈会的目标和意见征求内容做了介绍,并鼓励要多提一些建设性意见,着眼于学院和个人的长期发展。

会议现场

  通过意见征求,学院需要加大对英语四六级的引导;帮助学生明晰考研方向,来提高学习积极性;充分调动实验资源,提高利用率。此外,加强班主任、辅导员进宿舍、进课堂的力度,维护好宿舍安全秩序和公共卫生。

  面对学生反映的问题,王云阳副院长和汪勇攀副书记分别作了回应,并表示易解决的学院会立即去落实,很快能解决的会加快去沟通,慢慢才能解决的一步步的来协调,不能解决的及时向上反应。大家共同努力,共同改善,共同进步,相信办法总比问题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