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党建工作】本科食安一支部、二支部、国际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专家代表回信的重要精神

作者:田洪圆         发布日期:2019-09-28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7日下午4点40分,食品学院本科食安一支部、二支部、国际支部在学院4层会议室习近平总书记日前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专题学习会议。本科食安一支部、二支部、国际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科食安一支部支部书记田洪圆主持,国际支部支部书记陈怀祥做了总结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日前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对涉农高校办学方向提出要求,对广大师生给予勉励和期望。作为涉农学校之一,怀揣着对祖国农业明天的美好期许,围绕回信精神,召开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大家都深受感触。支部书记田洪圆谈到,作为农业院校,我们的使命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肩负起兴农报国使命,而作为农业学子,我们更应该扎根杨凌,情系三农,切不可好高骛远,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矢志奋斗,为国家农业的发展进步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