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天味食品,股票代码:603317)

专注于复合调味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A股上市公司

国内复合调味品龙头企业

4家全资子公司,2座行业领先的智慧工厂、4个现代化基地

销售网络覆盖超40万个零售终端,6.2万个商超卖场及近5万家餐饮连锁单店

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品牌组合驱动发展,天味出品必是精品

天味食品旗下“好人家”“大红袍”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四川名牌产品称号”,旗下“天车”品牌被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 

20多年来,天味食品秉承“成为全球领先的餐桌美味解决方案服务商”的企业愿景,聚焦“餐桌美味”,以不变的良心与匠心“苛刻坚守好原料”,坚持“天味出品必是精品”的产品理念,持续为广大用户推出更多美味、健康、便捷的高品质产品,为家庭用户提供从餐桌美味到中国美食文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广大中小餐饮用户做好菜、开好店,赢得更大生意;为大连锁餐饮类、团餐类、餐饮新零售类、食品工业类等客户提供专属个性化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味道定制开发、产品应用拓展、菜品升级、餐饮专业咨询服务等。       

创新研发驱动增长,筑牢行业领先地位

天味食品是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火锅底料、辣椒酱国家标准及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火锅底料、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半固态复合调味料等地方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为确保产品品质和口味创新,持续丰富产品结构,天味食品年度研发投入超过3000万元,打造出行业领先的专业研发机构。

如今,天味食品已掌握11大关键技术,拥有2300㎡的试验场地,建设了11大专业实验室、9大开发实验室,构建了41支品评团队、14个专业研发小组。研发团队尖端人才占比超40%,由高学历的研发工程师专业和川菜大师顾问团队组成,他们潜心研发、不断创新,针对复合调味品生产技术的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研究与实践。 

人才战略驱动梦想,天味平台“味”你而来

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前行道路上,天味食品坚持人才驱动战略,打开了一个蓬勃向上的发展新局面。未来已来,天味食品面向海内外高校寻找有激情、有理想、不惧挑战、奋力拼搏的后浪们!

在天味,你将拥有系统化的高发展平台、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专业化的管培生成长路径、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为你助燃青春、助力职场!

如果你有梦想,那么这里将是你实现梦想的地方!欢迎加入天味集团,共创一份美味事业,共建美好“味”来!  

招聘对象

1、2024届海内外统招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毕业1—2年的知名公司管培生  

招聘流程

校招宣讲-直聘/内推-初试-复试-线上测评-Offer发放  

招聘岗位

营销类:

味来领袖:(15-20万/年+业绩提成)

专业不限

海内外重点院校硕士毕业生。党员、校级学生干部优先

销售管培生:(11-15万/年+业绩提成)

专业不限

统招本科毕业生 

技术类:

数字中心管培生:(7-15 万/年)

统招本科毕业生

专业要求:计算机、物联网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食安中心管培生 :(7-15万/年) 

统招本科毕业生

专业要求:食品质量与安全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技术类(集团总部-成都)、营销岗(全国重点城市)


福利待遇

1、基础N项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法定假期、团建经费、节日礼包、健康体检、美味食堂、员工宿舍、高温补贴、季度公司产品礼包等

2、专属N项福利

①高管担任导师、总监/经理担任专属教练、管培生成长档案

②用餐补贴、租房补贴、交通补贴等3、独立晋升通道+股权激励独立的晋升、加薪通道;最快2年可享公司股权激励

简历投递通道

1、邮箱投递:tewayhr@teway.cn(投递简历需注明:姓名+应聘职位+院校)

2、简历投递链接:http://mtw.so/5ETTLi

3、扫码投递: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递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