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帝斯曼-芬美意招聘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

     


一 公司简介

作为营养、健康和美丽领域的创新者,帝斯曼-芬美意再创、制造和组合重要的营养元素、风味和香气,为全球不断增长的人口保持繁荣发展提供助力。公司拥有广泛全面的解决方案、天然可再生的配料成分,以及闻名业界的生物科学实力,致力于在创造生活所需,满足消费者所想的同时,实现可持续发展。帝斯曼-芬美意是一家瑞士-荷兰公司,目前已于泛欧阿姆斯特丹交易所上市,业务遍及近60个国家地区,营收超过120亿欧元。秉持“我们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近30,000名员工组成的多样化全球团队随时随地致力于为全球数十亿人口创造价值。

        在中国,帝斯曼-芬美意的贸易历史最早可追溯至1963年。经过六十年的深耕发展,目前,帝斯曼-芬美意在中国拥有约5,000名员工和40多家企业和分支机构,包括4个研发中心和十余家生产基地。

二 招聘岗位

PE皮肤清洁市场经理

GC区域客户经理

市场经理(酒水及甜品)

GBU客户经理

GC分析员(香氛)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sm-firmenich.com

或扫描微信二维码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