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师节向客座教授游天富、王忠明老师送祝福

作者:田洪圆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喜送祝福。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我院校友代表向担任学院客座教授的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工业副总裁游天富教授、湖南省汇湘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明教授送去祝福。游天富教授和王忠明教授对学院的祝福均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开展更加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我校更多毕业生加入企业中。

1.jpg

实践教学,传道解惑。为使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增强就业竞争力,学院特邀游天富、王忠明为我院客座教授,面向学生开设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与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从企业家的角度,结合他们自身求学之路和工作历程教育学生要有扎实的学业基础和亲力亲为、吃苦耐劳的精神。要坚守自己的原则,树立坚定的目标,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正确的价值理念,要不怕失败、敢于吃苦。

资助育人 ,互利共赢。“达能奖学金”2009年在食品学院设立,每年资助4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标准为2000元/人,有300余名学生得到资助;“汇湘轩-刘敏”奖学金,2014年在食品学院设立,每年资助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标准为5000元/人。同时,校企双方双方在技术交流、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和实践实习等产学研各方面也有战略合作。在优秀毕业生选拔上秉持高标准高要求,在政策上校企互利,共促发展。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联动,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力量,强强联合,共创辉煌。

简介:

游天富,毕业于北京轻工业学院(北京工商大学)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工程师,认证质量工程师,认证PMP。现任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工业副总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聘客座教授。

王忠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湖南省汇湘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长沙市常德商会会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湖南校友会会长。2012年湘商新锐人物”、“中国湘商·行业领军人物”、“2010年度中国食品安全年会食品安全管理先进个人”、“长沙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政风行风监督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聘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