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作者:魏月媛/文、图         发布日期:2019-02-03     浏览次数:

     

  2月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副院长王建龙和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深入学生实验室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院领导与寒假期间仍坚守在实验室的研究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留校学生在校科研、学习、住宿、饮食等情况。建议来自外地的同学可以利用留校过节的机会,参加学校举行的各类主题活动,深入感受中国年节日气氛;同时,提醒同学们在留校期间,要注意安全,定期与家人联系,通过不同方式问候父母和家人。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鼓励广大研究生要勇于探索、积极创新,攻克难关。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在给同学们送上问候和祝福的同时,还给每位留校学生送去新春慰问大礼包。同学们纷纷表示,寒假留校得到院领导的关怀,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对学院的关心和祝福深表感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