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建龙副院长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王娟君         发布日期:2019-01-22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0日上午,王建龙副院长在学院A201会议室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倾听教工心声、征求学院发展良策。会议邀请教师、行政管理人员等10余名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各代表直奔主题、畅所欲言,谈思考,提建议,从团队建设、项目申报、研究生培养、实验室设备、学导关系等多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其中王新教授指出:国内合作和国际合作同等重要,对于青年教师,学院要支持引导年轻教师在同一领域内加强学术交流,增长见识。刘夫国副教授建议办公室与实验室房间布局应采取就近原则适当调整,便于工作交流。与会青年教工普遍建议学院邀请相关专家和有经验的老师,对中青年科教人员申报国家自然基金进行详细指导。

        王建龙对与会教工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对青年教师关心的职称评定、项目评审、研究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对于基金经验交流等问题建议立即着手解决,其他意见将逐条汇总、认真梳理,提交民主生活会,给大家一个清楚地答复!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