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汇报交流会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汇报交流会,6名教工党支部书记现场PPT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委委员、院领导参加了交流会并对汇报支部及支部书记评价打分。

  各党支部根据考核指标体系要求,重点从个人素质与能力、制度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业绩、群众反映、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及有无创新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打分。其中食品安全系支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师党支部建设,支部书记于修烛获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支部发挥师生混合支部特点,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学习教育的灵活性和实效性,引导党员按“四个合格”要求做合格党员,积极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根据现场汇报情况和对支部工作的了解,与会党委委员分别进行了点评。点评认为,党支部现场汇报真实展现了支部工作的状态和成效,体现了支部的特色和亮点。各党委委员还立足学院中心工作,从加强改进教风学风、强化大学生专业思想教育、强化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等方面对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书记总结中首先通报了院党委及书记抓党建工作汇报情况,重点就冷畅俭副校长、李兴旺书记的点评作了通报。接着,他指出,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汇报交流会是加强支部互动、提高基层党务骨干业务水平的重要手段,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评议考核办法,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政治功能,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下一步,学院党委计划下一年度实现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汇报全覆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