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专项整治工作,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等参会,党委书记张振华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纪敬畏和思想自觉,主动改进党风政风,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会上,张振华书记和班子成员先后公开对组织作出自觉接受监督、决不违规收送礼金的承诺,并分别提交了自查自纠报告、签订承诺书。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校纪委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严守党纪国法,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担当能力、改进工作作风。领导班子要结合2018年度处级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充分征求、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主动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落实牵头责任人,长抓常改,形成常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