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领导对实验室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作者:董文科         发布日期:2019-01-20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下午,刘学波院长、李菊兰副院长带领学院实验室安全员彭玉魁老师,及办公室、实验室相关人员对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针对安全责任机制和制度落实情况,危险品管理和废弃物处理情况,安全知识、操作规范培训教育情况,安全设施配备与完好情况,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建立情况等问题,院领导一一进行了检查,与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交流,特别是针对水电管理、压力容器管理、假期实验室留校学生进行了重点关注。刘学波院长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试验试剂标识不清、废液处理不及时、实验室安全值班台账记录不完整等问题现场做出指示,现场督促整改。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为了确保实验室安全规范运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消除安全隐患,学院与每位实验室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并在开学初、学期末及每月都要进行专门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检查实验室试剂管理

检查实验室值班记录

与张建新教授交流

检查学生学习室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