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菊兰副院长举行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董文科         发布日期:2019-01-20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李菊兰副院长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学院A201室举行,学院教师、教辅、管理1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孙立军老师建议学院设置专管实验技能培训和实验室安全的专门岗位,加强对实验室人员的培训,加强对实验试剂和废水废液的管理等;石超老师建议学院在仪器设备采购前进行充分的调研论证,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胡亚云老师建议加强实验室建设,是否可以为我院科研平台单独挂牌,打出我们的品牌;彭晓丽老师建议为学院系里和年轻教师加强学术交流创造条件,并给予一定支持;董文科老师建议加强学院各方面管理的制度化。参会的各位老师纷纷发言,就实验室安全、仪器设备与物资采购、办公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此次李菊兰副院长征求意见会,是根据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安排举行的。院领导还要通过调研访谈、网络征询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查找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本人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好学院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