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顺利完成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应知应会测试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为落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检验政治理论学习的成效,12月5日,学院按照校党委安排开展 2018 年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测试,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了解到自己哪方面知识掌握还不够,接下去针对性加强学习。

  学院四个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分别进行集中测试,本次测试方式为开卷考试,要求全体教职工参加,共参考测试人员150余人。测试效果良好,采取应知应会测试不仅是对政治理论学习效果的检验,重要的是通过考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从而使引导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政治理论知识,增强政治觉悟,在学习工作中,以理论知识带动工作实践,并坚定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严格执行学校教育改革政策,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