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与安塞工业园区商谈科教产业化合作

作者:董文科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安塞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兼开发公司总经理郝永东等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来访期间,与我院徐怀德教授、于修烛教授等专家进行座谈,张振华书记、王建龙副院长、李菊兰副院长参加座谈会。
        会上,郝永东主任介绍了安塞工业园区基本情况。安塞工业园区现有40余家入区企业,其中8家食品加工企业,计划新建创新创业基地及食品创业孵化基地,新建或引进科技型食品加工类企业。希望我院专家帮助园区推荐相关企业,推荐可产业化科研项目,帮助驻区企业解决技术困难。
        与会专家分别介绍了个人科研开展情况,双方就我院能与园区企业对接的项目、工艺及相关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初步达成了在小米、苹果、羊肉、小杂粮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的意向。我院已与安塞工业园区签署了协议作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在此基础上,双方共同起草并适时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同时列出专家与企业对接清单,学院组织相关专家赴园区进行参观了解,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