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陕西省发改委、工信厅及食品协会来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张婷/文 童静/图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陕西省发改委产业政策协调处吴勇处长、陕西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张小平调研员及陕西省食品协会林晓平副会长、贾超英调研员来院进行考察调研,希望就乡村振兴相关问题来院听取一线专家意见。学院领导及部分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刘学波院长介绍了学院整体的人才队伍、科研方向、科研成果及社会服务情况,学院徐怀德、王敏等专家教授对我省乡村振兴模式,如何围绕产业发展、完善产业体系推进乡村振兴做了讨论发言。

        吴勇处长对学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参会的陕西省工信厅及陕西省食品协会领导共同表示希望通过“政府+高校+行业”的模式,一起探索陕西食品产业的发展走势,为陕西乡村振兴、经济发展走出一条因地制宜、具有陕西特色的新道路。会上,双方就举办陕西食品产业研讨会及联合企业为食品产业定向培养人才两项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吴勇处长一行参观了学院“中美食品安全研究中心”、教学和科研实验室、测试中心实验室、有机认证中心。


座谈会现场

 


参观测试中心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