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文/王坤 韩梦凡 图/宋怡 靳雨璐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学院于食品楼A215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特邀就业指导中心罗建峰副主任为毕业生作就业形势与政策讲解报告。会议由学工秘书刘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及分管就业的辅导员参加会议。

  罗建峰副主任在报告中谈到,目前全国整体就业环境严峻,每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往届毕业未就业人数、国外留学回国人员、高职毕业生总人数逐渐呈上升趋势,待就业人数增多。要求毕业生必须根据求职计划制定相应的简历,积极和老师沟通,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全方位了解招聘信息。积极参与面试,对失败或成功经历要及时总结。最后,罗建峰副主任叮嘱同学们要正视个人优势与不足,做好自我定位,设立合理的就业目标和职业规划并坚持向着目标努力,实现个人理想。整场报告会,罗建峰副主任全程脱稿演讲,旁征博引,运用大量数据来辅证观点,具有强烈的说服性和较好的前瞻性、实用性。

  随后,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对毕业生求职安全进行强调:要求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要加强安全意识,防止陷入传销陷阱。确保人身财物的安全,实现平安就业。

  党委书记张振华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对就业指导中心长久以来对学院学生所提供的指导表示感谢。鼓励毕业生要积极投身食品行业,深入基层一线锤炼自我。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对自己始终充满自信,做好技能和心理的双重准备,学院将竭尽全力为同学们就业之路保驾护航。

  与会毕业生根据自身的实际问题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均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本次报告会,不仅使得毕业生们耳目一新,而且使他们有效扩充就业知识,把握当下就业形势和环境,为今后自信满满地对待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