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对实验室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作者:董文科         发布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9月17-18日,为了确保我院实验室安全规范运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做好开学初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院领导张振华书记、李菊兰副院长带领办公室、实验室相关人员对学院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针对安全责任机制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和运行情况,危险品管理和废弃物处理情况,安全知识、操作规范培训教育情况,安全设施配备与完好情况,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建立情况等问题,院领导对实验室一一检查,与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交流,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
        检查过程中,对楼道部分大噪音冰箱进行移位安排,对楼顶积水漏水问题进行处理,对存在的实验室人员安全培训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部署。
        全体师生要以迎接学校安全检查为契机,对这次自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进行整改,对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提出整改措施,限期完成。同时,学院将定期进行警示教育和实验室安全培训,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实验室检查

与教师交流

楼顶检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