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推免研究生政策宣讲会

作者:刘娜 许淼杰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9月12日,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推免研究生政策宣讲会,学院副院长王建龙、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学院高振鹏教授,教学秘书严艳、研究生秘书熊金苹以及全体具有推免资格的2015级学生参会,学工秘书刘娜主持会议。

  高振鹏教授解读学校“双一流”推免相关政策,介绍了“双一流”推免名额分配与评分细则。教学秘书严艳和研究生秘书熊金苹分别介绍了学院2019年推免工作实施办法及学院接收推免生的相关政策,并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王建龙副院长就学院学科建设、研究生资助体系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并就学生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讲话强调,有推免资格的同学要找准自身定位,慎重选择推免类型,勇于留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推免研究生政策宣讲会,使2015级学生对保研相关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自身的保研目标,更有利于学生未来的深造与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