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访问团来访我校系列活动--师生座谈(四)

作者:文/田洪圆 李子扬 图/孟子涵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9月11-13日,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食品科学系主任Dr. Curtis Weller教授等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访问,期间与有出国意向的学生进行座谈,并与2016级、2017级、2018级国际班举行见面会。

  座谈会上,Dr. Curtis Weller教授一行耐心细致地回答同学们对于出国留学的问题,说明了出国所需材料、雅思成绩、课程安排以及学分要求等信息。同时他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并且热烈鼓励他们,希望他们不断努力,提高自身英语水平。

  

  师生座谈会

  见面会上,UNL学生导员Chris Ebbers作入学介绍,详细讲解了内布拉斯加州和林肯大学历史文化、环境设施、校园活动、住宿餐饮和医疗保障等。Curtis Weller教授强调国际班学生必须提升自身学习能力,强化使用英语进行的能力,并且以在美入读的15级学生为例进行详尽的讲述。会议上,同学就在美入读的学习与生活向教授请教,教授亲切地讲述了在美读书的生活状况,并且表示学校欢迎新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