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校融合 共商招商引智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示范区招商和投资服务局宋妮局长一行来院就区校合作、招商引智等进行考察交流。院长刘学波、党委书记张振华等学院专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学波院长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机构设置、科研成果及技术平台、师资力量、发展现状等几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宋妮局长介绍了示范区目前的产业发展现状、"3+1+1"招商引资工作方略,以及在食品加工、生物医药、大健康等产业领域的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建立区校合作机制,加强信息沟通,在招商项目洽谈、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

  刘学波院长表示,学校与示范区唇齿相依,荣辱与共,尤其是食品学院与示范区主导产业具有高度的契合性,学院愿在科技示范推广、项目技术支持、检验检测平台建设、区校联合招商等方面与示范区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区校融合"战略实施。

  宋妮局长谈到,为深入贯彻示范区提升营商环境"3631"方略,积极落实"区校融合"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示范区政产学研相结合机制优势,推进科研究成果就地孵化转化,示范区招商和投资服务局与食品学院在招商引智,技术成果转化,校友资源互动等方面要进行深度合作与交流。

  调研期间,宋妮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农业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中心、农业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分中心、中美食品安全联合研究中心、中美食品联合安全中心等实验室。

  

  座谈会上

  

  宋妮局长介绍招商局工作开展情况

  

  刘学波院长介绍学院发展概况

  

  参观学院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