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刘娜 王坤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学院在A215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全体班主任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秘书刘娜主持。

  会上,辅导员田洪圆针对学生暑期实习安排进行汇报并着重强调假期安全问题,希望各班主任要叮嘱学生注意安全、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辅导员康鹏通报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筹备情况,希望班主任能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引导学生深入基层,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辅导员魏月媛对国际班各年级近期安排及英语通过情况进行汇报,并就近期的贫困生认定工作进行安排。希望各班主任能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针对英语未通过、学业困难等学生,班主任要一一重点约谈,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

  汪勇攀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群体,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思政会议上讲话精神,通过班会、讲座交流等形式做好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工作;临近考试,希望班主任督促班级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同时,汪勇攀副书记通报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要求低年级班主任提前做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引导,并鼓励学生合理安排暑期生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加强英语学习,坚持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切实做好大学生思想工作面对面与学业生涯指导工作,助力学生更好成长成才。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