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院四个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分别围绕“我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什么?”“我能为一流本科建设做什么?”展开讨论。

  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进行了集中讨论,全体教职工在讨论中寻找制约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让思维和理念从传统中解放出来,总结讨论成果,凝聚思想共识,转变工作理念。本次大讨论活动全体教职工初步形成共识,我校作为具有光辉历史和深厚人文、科研精神沉淀的老牌农业大学,在面临国家建设“双一流”大学的紧迫形势下,每个人都要以校为家,爱校、尊校、护校,为学校的发展着想,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提升学校的影响奋勇工作、甘于奉献,为爱护学校的声誉顾全大局。每位教职工应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各自工作岗位,采用多种形式推进学习讨论,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不断推向深入,总结讨论成果,凝聚思想共识,转变工作理念,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和实现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办学目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