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喜获2017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陕西大会堂隆重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开幕式并为2017年度陕西省基础研究重大贡献奖颁奖,省长刘国中做重要讲话,副省长陆治原主持会议并宣读省政府表彰决定。我校副校长钱永华及2017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获奖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由我院果蔬贮藏与加工团队的徐怀德教授、任亚梅副教授、罗安伟副教授等共同主持完成的产学研用合作项目“花椒深加工与综合利用研究”获得2017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该项目研究成果主要在陕西雨润椒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韩城市宏达花椒香料有限公司及久芳(韩城)花椒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生产中得到应用推广,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累计经济效益超过3.7亿元,推动了陕西省花椒产业的快速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