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荣获团体比赛第八名

作者:石超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学院羽毛球代表获得2018年教职工混合团体比赛第八名的成绩。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6支代表队参加。

  为了做好本次比赛工作,学院部门工会积极动员,周密部署,成立了以工会主席汪勇攀为领队、王玉堂老师为队长、李巨秀老师为教练,由李菊兰、任亚梅、袁亚宏、胡亚云、张月清、葛武鹏、丁武、罗安伟、张强、刘志刚、冯来顺、叶可辉等组成的代表队。学院积极做好后勤保障,队员们克服困难,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展开了经常性的赛前训练。

  在小组赛中,学院代表队战胜了校医院、人文学院和外语系代表队,以小组第四的成绩进入第二轮淘汰赛。20日晚,十六进八淘汰赛中,面对传统强队附中代表队,老师们发扬了食品学院顽强拼搏,不畏困难的精神,由葛武鹏、丁武成功拿下了第一组男双的一分,鼓舞了队员的士气,李菊兰、李巨秀成功拿下了女双极为关键的一分,王玉堂、冯来顺组成的第二组男双配合默契,奋力拼搏战胜了对手,最终顺利杀入前八。

  比赛期间,学院师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张振华书记表示,要加大对学院各支运动队的支持力度,挖掘和培养后备力量,提高学院教职工参加运动和锻炼的积极性,既能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也能争取今后各项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学院工会正在组织成立了食品学院羽毛球队,将在每周三、周六固定时间组织羽毛球队训练,通过团队活动提升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展现我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

颁奖

队员合影

精彩瞬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