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联合检查组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董文科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由学校保卫处、科研院、教务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到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我院李菊兰副院长陪同检查并汇报有关情况。
        检查组首先检查了我院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制定、安全责任书签订、学院安全检查工作、实验室安全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记录,然后对重点部位、危化实验用品管理等相关情况做了询问,对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均做了抽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对学院进行了提醒和签字确认。检查组认为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整体状况良好,还需在实验人员岗前培训、学生基本安全技能的普及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检查,以及节假日期间实验室值班检查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实验室人员安全、财产安全、科研资料安全。
        本次检查是学校联合检查组的突击式抽查,没有预先通知,类似的检查今后将持续进行。我院师生员工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安全责任,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情况汇报


实验室检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