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理论学习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学院党委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陕西站、主任讲师,健康管理师曹瑞娟老师作了一场生动的有关健康的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主持宣讲会,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葡萄酒学院部分教职工参会。

  此次讲座目的是为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要求,契合学院食品专业的特殊使命,引导广大教职工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使全体教职工形成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良好氛围。讲座主要以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为主,结合近几年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空气污染,突发意外事故应急处理方法,健康的生活方式,常见慢性病、职业病的预防作为重点进行讲解。本次讲座在教职工中引起了广泛关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食品人,在国家健康教育中要发挥食品人的历史使命,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落实宣传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以科技为核心,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做好食品安全这个有国家战略意义的民心工程。

  会上,张振华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新任我院副院长李菊兰同志,李菊兰同志曾任教务处副处长,熟悉教学、科研、研究生管理工作,李菊兰同志的加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力量,张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迎李菊兰同志的到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