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英科教文化交流中心来院交流

作者:刘枫 严艳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中英科教文化交流中心海外项主管李卓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张振华会见来访客人,留学服务中心及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中英科教文化交流中心此行是为了全面了解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师资和学生情况,并推介英国雷丁大学暑期访学项目。雷丁大学在我院享有良好的声誉,近年来先后有数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通过公派留学项目前往该校深造。学院表示,会继续鼓励本科生和研究生关注雷丁大学,为学生培养拓宽渠道,也进一步加快学院国际化步伐。

 
   

        座谈会后,中英科教文化交流中心一行在我院A215会议室举行了雷丁大学暑期访学项目宣讲会。

 
        雷丁大学位于英格兰南部伯克郡首府雷丁,始建于1892年,是一所英国一流研究型大学。综合实力排名全名前20,食品科学专业排名全英第4。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