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年师生拔河比赛圆满举行

作者:文/牛雅杰 图/温馨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提高师生团结协作意识,展现广大师生拼搏进取、健康向上精神风貌,4月27日上午,学院2018年“凝心聚力·相亲相爱”师生拔河比赛在食品大楼东侧进行。共计11支队伍,近80人以实验室为单位参与其中。

        随着一声哨响,各实验室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异常紧张激烈。每位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场内外人员的心都为了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而紧张!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1,2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每场比赛都牵动着师生的心,呐喊声中师生的心贴得更紧了。最终,以王建国老师为领队的团队一举夺魁,王敏老师代表队获得亚军,刘志刚老师代表队夺得季军。

        参与比赛的刘夫国老师感叹道,第一次参与师生类的竞赛,特别兴奋,一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团队就立即组队,踊跃报名。这次比赛不仅让我们走出科研实验室,走进操场,强健体魄,同时也认识了更多不同实验室的研究生,加强了研究生和导师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