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领导赴江南大学调研学习

作者:侯东丽 吕欣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学院工作、促进学科建设、交流工作经验,1月13日,院长刘学波率副院长吕欣、王建龙,系主任王云阳、夏效东一行6人前往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交流学习,江南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等人参加交流会。

       在食品学院举行的座谈会上,两院院长就学院概况、学科平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几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接着参会人员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和国际合作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最后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更广泛、更深入、更频繁的开展合作,加深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了解,共同进步。座谈会后,参观了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教学科研平台。

       交流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座谈不仅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目的,同时使两平台资源共享,为日后的合作与交流打好坚实的基础。刘学波表示,这样的工作交流不但增进了兄弟单位间的友谊,同时更把兄弟单位先进的管理体制,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取”回家,学院将把此次学习到的好做法,融入到工作中,努力把2018年的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