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凝心聚力 加快“双一流”建设——学院统筹安排2018年首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童静/文 牛雅杰/图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学院统一组织2018年首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相关文件(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方案》、《<一流大学建设方案>落实任务清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双一流”学科群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和《农产品加工和食品营养健康学科群建设方案》,)及专题大会精神的导学、讨论进行。各小组组长分组进行组织,院领导及各组组长、参与有关文件起草的专家等,进行导学。

  各学习小组在学习过程中纷纷围绕教育科研、教学评估、“双一流”建设、教学服务等实际工作谈了个人的体会与看法。面对学科发展存在的压力,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落实学校深化改革和办学质量发展要求,是我们每个人必须落实和实践的责任。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大家深入了解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长远规划和阶段性目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在2030年成为世界一流学科目标的紧迫性、重要性。

  广大职工在学习中表示,作为学校的一员,都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增强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关心、支持、服从学校改革,共同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出谋划策、增添动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