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届一次“双代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与会代表听取了 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2017年财务收支情况,对有关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审议。院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进行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

  代表们普遍认为,2017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在诸多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学院工作报告和有关说明实事求是,符合学院实际。学院对目前事业发展中存在的学科建设的着力点、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教学评估工作的整改落实等问题的认识比较客观。提出的2018年学院工作要点,紧密围绕“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所提要求切合实际、能够积极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管理及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的发展。

  大会号召,全院广大师生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校院两级管理改革为突破口,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夯实学科建设内涵,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踏实国际化办学步伐,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持续提高办学水平,努力为实现国际知名的食品学院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号召,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增强信心,增加紧迫感和责任感,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二〇一八年一月五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