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第三届食品营养与健康实验室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举行

作者:牛雅杰 刘夫国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第三届食品营养与健康实验室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学院求实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学术交流会由课题组全体教师及40余名研究生参加。

  会上,赵贝塔等22名研究生分别围绕膳食功能组分与脑神经保护、膳食模式与健康、活性保持与靶向递送、生物节律与健康、健康食品与功效评价等五个方向依次汇报个人研究进展。与会师生就课题充分交流。

  会前,刘学波教授致辞,他肯定了各位研究生一年来的贡献,并对全体师生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现场师生提出期许,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攀科技高峰,创造更多新的科技成果。

  研究生代表张文彤表示,每年一度的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不仅是对一年来科研工作的总结,也是对过去一年“研途”的思考。感谢老师们在生活工作中对我的鼓励和指导,希望在最后的半年研究生生活能得到更多的提升。2017级研究生王丹娜认为,第一次参加实验室的学术交流年会很激动,看到师兄师姐精彩的汇报首先是对自己科研生活充满期待,其次开拓了视野,希望即将开启的课题能够一切顺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