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杨陵区政府单舒平区长一行来院调研座谈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杨陵区区长单舒平一行来院调研。在学院刘学波院长陪同下,单区长一行参观了学院科研实验室及测试中心,并与学院其他领导及部分专家就杨陵食品安全及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单区长从杨凌农产品提质增效,形成食品安全城市安全链条、杨凌农产品供给侧改革、建设农业创业街区三个方面介绍了政府工作设想,并提出希望听取我院专家对于这几方面的专业意见及建议。他表示:杨凌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而生,西农兴,则杨凌兴,希望建成环西农创业带,让成果落地转化,建成智慧农业体系。
        刘学波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学科、科研实力,并表示我们将配合政府需要鼓励学院教师做好食品安全及成果转化、产业发展工作。学院其他专家教授也一一从专业角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针对单区长提出工作设想和计划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座谈会气氛融洽,双方希望在日后进一步合作,共同推动杨陵区食品安全及产业发展。


座谈会


参观实验室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