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3+1”项目为外教Barbara Clement举行欢送会

作者:文/徐洋刘枫 图/田佳玉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3+1”项目师生在食品楼智慧研讨室为UNL教师Barbara Clement教授举行了欢送会。食品学院副院长吕欣教授主持了欢送会,同时参会的还有来自UNL的吕美老师、陈甲甲老师和食品学院食品科技系主任王云阳教授、食品安全与营养系系主任夏效东教授及项目工作人员。

  欢送会上,吕欣副院长代表学院对Barbara老师为我校教学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Barbara Clement来我校主要负责食品学院“3+1”项目《当代食品科学问题》和《基础微生物学》课程的教学。她讲授专业知识,热心回答同学问题,孜孜不倦地教导学生,对待工作勤勤恳恳,获得了学生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欢送会上,老师和同学畅所欲言,回顾了Barbara老师在这一学期的教学工作,称赞她为学校的教学工作、学生的成长所做的贡献。学生代表们表达了对Barbara老师的不舍之情和感激之情。Barbara Clement表示感受到学校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自己在杨凌度过了愉快而难忘的一学期。

  吕欣副院长代表学院向Barbara Clement表示美好祝愿,赠送了具有西农特色的蝴蝶标本。

  学生代表常昕语、曹馨分别向Barbara Clement赠送了离别礼物和祝福卡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