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赴内蒙古鄂尔多斯一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作者:田洪圆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12月14日,食品学院樊明涛教授和招生办负责人赴内蒙古鄂尔多斯第一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樊明涛教授为鄂尔多斯第一中学高三150余名师生作了“为什么上大学及食品健康你我他”的科普报告。从增长知识、提升修养、培养独立思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等方面讲了为什么要上大学,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办学类型、师资力量、校园活动、本科生培养等方面讲了为什么要选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从食品安全、营养金字塔、食品安全事件、树立科学合理的饮食观、以及食品功能与保健等方面讲了食品安全健康的常识和食品安全对人类生活健康的作用,科普报告深入浅出,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樊明涛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通过此次走访中学和科普讲座活动,让重点中学的师生对我校有了更多的了解,为2018年的招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