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赴内蒙古赤峰市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魏月媛/文、图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12月7-9日,食品学院教师季艳伟和辅导员魏月媛赴内蒙古赤峰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走访红旗中学和赤峰二中两所学校。

  在红旗中学,学院工作人员与学校副校长房树文、闫永春、邢立国和武占强进行交流。从2013年至2017年,红旗中学共有13人录取至我校,学院向红旗中学各位负责人通报了各位学子在我校的发展情况并围绕中学生夏令营、生源基地建设等方面交流了意见。随后,食品科技系教师季艳伟为高三年级300名实验班学生做了一场主题为“舌尖上的安全”科普报告,就学校基本情况、基础设施、校园环境和校园生活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同时也对食品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专业特色做针对性介绍。季老师作为赤峰本地人,结合“舌尖上的家乡赤峰”,以深入浅出的科学知识告诉同学们如何守护舌尖上的幸福,平时生活中注意控制食源性疾病发生。

  在赤峰二中,与校党委书记李革军和高三年级主任刘老师围绕中学校长论坛、生源基地建设、中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做了探索交流。

  赤峰市红旗中学和赤峰二中作为我校在内蒙古优秀的生源基地之一,一直与我院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借助每年招生宣传继续扩大我校在内蒙古赤峰市的影响力,开拓生源基地范围,吸引更多优秀学子争相报考我校。


为红旗中学实验班学生作科普报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