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赴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田洪圆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内蒙古重点中学的合作交流,提高学校在内蒙古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优秀生源基地,12月3-5日,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李志西教授一行3人赴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组先后走访了巴彦淖尔第一中学和临河区第一中学。在巴彦淖尔第一中学,招生组与学校副校长杨爱明进行了亲切交流,通报了一中学子在我校的发展情况,并围绕中学生夏令营、生源基地建设等方面交流了意见。随后,食品科技系李志西教授为三年级重点班级学生做了科普报告,就学校基本情况和专业发展进行了针对性宣讲。

李志西教授作报告

巴彦淖尔市第一中学报告会现场

  在临河区第一中学,招生组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围绕中学校长论坛、创新实验班建设、中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做了探索交流,并向优秀学子就自主招生、专业学习、出国留学等方面做了政策解释。随后招生组代表学校和中学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并举行了签约仪式,李志西教授围绕食品发酵工程为一中高三学子做了精彩报告。

临河区第一中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招生宣传有效地扩大了我校在巴彦淖尔地区的影响力,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做好中学“出口”和大学“进口”人才衔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