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赴内蒙古包头市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

     

  12月3日至12月4日,食品学院刘学波院长一行3人赴内蒙古包头市第一中学、包头市第九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12月3日, 2017届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在包头市第一中学顺利举行。创新实验班是为适应高考招生制度改革,加深、拓宽高校与中学合作的渠道和领域,由我校和包头市第一中学合作共建的创新性项目。2017年报名创新实验班的学生人数达到69人,达到开班以来最大规模。包一中教务处滕心义主任主持开班仪式,刘学波院长向创新实验班全体同学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并作题为《漫谈食品营养与健康》的专题讲座。讲座中刘院长结合团队研究进展,带领同学学习了我国食品行业的发展现状、食品营养与饮食健康以及功能因子芝麻酚的功效及作用机理。

  

刘学波教授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刘学波教授专题讲座

  开班仪式后,包一中王学东校长及相关负责老师与刘学波院长一行亲切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方式、推进合作常态化交换意见。王学东校长表示,创新实验班项目实施以来,在发掘和培养学生的生物科学学科兴趣、扩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知名度和影响力方面成效显著。次日,生命学院李绍军副教授为创新实验班同学作《细胞分裂及其增殖调控》专题讲座,普及细胞周期、细胞分类、分裂规律及调控机理等方面的知识。

与包一中相关领导座谈

 

李绍军副教授专题讲座

  12月4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包头市第九中学举行,包九中席文儒副校长及政教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颁奖仪式。刘学波院长对获奖的16名高三同学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奖学金。

奖学金颁奖仪式

为获奖同学颁奖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干部、专家教授、青年教师、行政人员都积极参与内蒙古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2017年我校在内蒙古地区录取平均线差理科98.3分、文科73分,均大幅超过我校全国平均录取线差,生源质量居全国各省份前列。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