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举办第四届“师生羽共”研究生羽毛球赛

作者:文/牛雅杰 马洁 图/耿国媛 齐小敏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为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师生同学间凝聚力,11月19日学院第四届“益客杯”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北校小球馆正式开场。比赛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双打以及师生与共四个项目,李巨秀、张强、葛武鹏、任亚梅、王玉堂、李志成等老师和近百位研究生同场竞技、交流。

       本次比赛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赛场上,选手们英姿勃发,信心满满,尽显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队员们配合紧密,默契十足,进攻防守一气呵成。裁判们公平公正,一丝不苟,尽显严谨细心的负责态度。老师们神采奕奕,精神充沛,尽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李巨秀老师与学生的组合获得“师生羽共”组冠军,2017级研究生盛焕精、2016级研究生王昕分别夺得男单、女单冠军,2016级研究生张斌旺和王昕的组合蝉联混双冠军。

       赛后大家热情未减,葛武鹏老师和李巨秀老师组成混双挑战王玉堂老师与任亚梅老师,学生组男单冠亚军2017级研究生盛焕精2016级研究生张斌旺组成男双迎战葛武鹏老师和王玉堂老师,将比赛画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第一次参与比赛的李志成老师说,听到这个活动就觉得很有意思,立刻与学生组队报名参加,虽然没能挺进决赛,但是与学生一起做户外运动是非常有意义的。2017级研究生姚祺说道,羽毛球比赛能让我们和导师在实验室之外更进一步交流,同时也鼓励我们研究生在科研学习之余,走出实验室,走向运动场。这一次羽毛球比赛,为我们食品学院师生之间注入了新的粘合剂,使我们食品学院更加团结更加有活力。明年还要继续参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