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圳凯吉星农产品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代表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深圳凯吉星农产品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储成群副总经理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王建龙、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中美中心副主任夏晓东、测试中心秘书及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规模、今年学生就业的基本情况。深圳凯吉星农产品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储成群就公司参与的项目和认证资质做了介绍,谈到公司主营产品流通、快速检测和农产品安全检测等方面。双方一致认为应加强合作、推动就业、实现共赢,开展学生就业实习,建设就业实习基地,同时企业进一步深入学校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提高学生的就业意识,开展学生就业方面的第二课堂。加强检测、研发的校企合作,在此基础上校企共同来申请承担一些科研项目,共同起草国家标准以增补检测质量标准。

  中美中心和测试中心代表分别就中美中心合作成果、认证和检测中心人员构成以及认证中心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且表示期待与企业进一步的交流,在不断深入了解的基础上加强合作,共同申报相关性的课题和检测任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