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大学考察团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侯东丽         发布日期:2017-11-12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青海大学农林科学院副院长刘玉皎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吕欣、樊明涛教授、夏效东教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考察团首先在吕欣副院长的陪同下对测试中心、中美中心进行了参观,并对学院教学和科研平台实验室进行了重点考察。

  座谈会上,吕欣副院长对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刘玉皎副院长对学院的公共设施、取得成绩称赞不已。并对青海大学及青海特色农产品做了详细介绍,刘院长表示,希望在科研合作、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得到学院大力支持。

  在充分了解和交流的基础上,双方就围绕科研推广、人才引进、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初步意向,一致表示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对青海特色产品加工进一步加强合作,联合开发,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并以成果转化为契机,共建平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达到合作共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