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疆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雍会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侯东丽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新疆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雍会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副院长吕欣、王建龙参加了座谈交流。

  雍书记一行在我院党委书记张振华的陪同下对学院新大楼进行了考察,张书记对学院大楼整体布局、教学和科研平台、测试中心、中美中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张书记首先对雍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学院发展特色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雍书记对学院的教学设施、设备表示称赞,并希望在教育教学、实验室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师资引进等方面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相互学习、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参观学院

与院领导座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