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靖江市考察团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文/康鹏 图/张新朋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靖江市考察团一行18人来院考察,双方就交流建立农业科技离岸孵化基地及对接产学研合作项目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张建新教授、徐怀德教授、冯宪超副教授及欧阳韶辉老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靖江市副市长陶敬东首先介绍了此次考察团成员和靖江市经济、轻工业发展的相关情况,然后着重介绍了食品产业经济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合作的意向和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考察团成员江苏尚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华靖谈到,靖江市主要加工产业为肉蛋类产品加工,目前保鲜问题仍需要进一步解决,靖江蟹黄汤包在中国乃至世界享有一流知名度,实体店以每年8-10家速度迅速增加,广销海内外,已在香港等地开设店面,急需专家对保鲜问题提供技术支持。

  在充分了解和交流的基础上,双方就如何在靖江市开展产业结构升级、设备改造项目的具体工作方案及存在的部分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初步意向,一致表示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启动专场招聘会,对传统食品工业化标准化方面加强进一步合作,增强高校和地方的全方面合作。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