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特别邀请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洪水教授为广大师生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主持宣讲会,学院全体在院教职工和主要学生干部近300人聆听了宣讲。

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主持宣讲会并讲话

  郭洪水教授从以下几方面进行解读:一是十九大报告的主线与主题;二是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及其重大意义;四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五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六是党章的修改情况。报告最后,郭洪水教授讲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我们要把握变与不变的辩证关系,“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更要把握十九大的特殊战略地位与意义,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临门一脚”。

郭洪水教授为学院师生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学院将根据中央精神,严格落实校党委有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分层次、全覆盖;严要求、抓落实;将学习和工作实际、工作重点紧密结合,特别是和学校使命、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张振华书记总结郭老师的宣讲报告内涵丰富,鼓舞人心,让我们体会了报告的精髓,他强调,全体师生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主题生活会”等形式,继续分阶段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讲会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