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学院对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第二次网络课程集中培训。本次课程题目为《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课程主讲人为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本课程中,主讲人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思想政治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的辩证关系进行了深入分析。在此基础上,分析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与主要任务,并结合会议精神与高校实际,就如何构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大格局,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本次课程培训对近期学校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工作、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按照学校组织部工作安排,学院专门制定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实施方案,统筹安排好培训时间、人员、课程等工作,并从10月底有序开展,轮训以网络课程集中学习和党课专题辅导为主,辅以实践教学、观摩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全体党支部书记以网络在线授课形式已集中培训2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后续轮训工作将继续保质保量开展,确保党支部书记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