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师生参加2017年西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

作者:熊金苹 唐文志 邱月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10月21日至23日,“2017年食品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在西南大学隆重举行。我院唐文志老师带队,博士研究生易兰花、杨昆、邱月及韩笑参加了本次论坛。

                    

  易兰花、杨昆、邱月分别作了题为《益生菌 Lactobacillus crustorum MN047所产10个新型细菌素的鉴定、异源表达及抗菌活性》、《酒酒球菌响应冷冻干燥过程蛋白质组学及表面特性研究》和《一步法制备磁性纳米颗粒功能化失活酵母用于展青霉素吸附》的分论坛报告。邱月博士的论文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本次论坛共有来自全国二十多所高校的10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来自我校、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的26名博、硕士研究生展示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并进行了学术交流,通过交流开拓了同学们的研究视野与学术想象力,激发了学习兴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