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举办2017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严艳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学院A215会议室进行,学院特邀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陈遇春、葡酒学院学院院长房玉林动科学院副院长孙超、信息学院李书琴教授及我院专家教授组成7人评审小组,组长由李书琴教授担任。部分新进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到场进行观摩。比赛期间刘学波院长、张振华书记观摩了部分青年教师的讲课比赛。
      比赛共有14名青年教师参加,采用现场教学模式,限时讲授15分钟.参赛教师根据各自专业特点及个人风格,充分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与技术,展示出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评委分别从教学仪态、教学语言、教学内容、教学效果、PPT制作水平等方面进行现场点评,针对每位参赛选手不足之处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陈遇春副处长在点评时指出,讲课比赛是提升青年教师讲课能力的一种方式,青年教师要充分发挥教学设计在讲课中的重要性,落实“学生为中心,问题为导向”的教学方法,不断提高个人教学能力与素养。
      最终,青年教师杨海花、傅虹飞、郭春锋、获一等奖,王新、王妍入、欧阳韶晖、段翔、刘斌、王周利获二等奖,雷宏杰、王亚学、江昊、王建国、张道宏获三等奖。
 


讲课比赛现场
 


选手风采



评委点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