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来院调研

作者:严艳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辛志宏副院长、蕫明盛教授、韩永斌教授、姜梅副教授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院长刘学波、副院长吕欣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张振华书记主持。
      会上,刘学波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师资情况、学科建设、本科生教育及研究生教育等情况,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大类招生、本科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张振华书记表示希望引进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博士毕业生为我院发展添砖加瓦。
      辛志宏副院长代表来访人员对我院座谈人员表示感谢,认为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基础扎实,对我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效果和成绩表示赞赏。
      会后,客人参观了我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及测试中心。



座谈会现场

参观测试中心

双方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