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罗军副校长带队检查验收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7-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罗军副校长等一行来我院检查验收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评估办、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及教学督导组成员陪同检查。

  罗军副校长等一行逐一检查了教学实验室、教学文化墙展示、研究生学习室、教学档案室等考察点,刘学波院长对各考察点进行了讲解。现场检查后,刘学波院长从学院概况、本科教学整体情况、教学改革及其效果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罗校长就改进汇报PPT提出了建议。评估办、教务处负责人及教学督导组也就学院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

       罗校长指出,此次检查的主要目的,一是查看学院准备充分与否;二是了解展示的内容合适与否;三是查阅学院支撑材料情况。针对学院路线安排提出的问题,罗校长进行了解读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学院可以重点介绍仪器共享,在本科教学中,既让科研工作充分利用这些仪器设备,也让本科生早早接触先进仪器设备,参与到老师的实验中。最后,罗校长强调学院文化建设,尤其是教学文化,是本科教学工作的一个重点内容,参观过程要突出重点。

      专家来院考察是审核评估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和水平的具体展现,食品学院专业特色强,平台广,罗校长希望学院精心准备,突出亮点,体现水平,以详实数据和事例做支撑,为专家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检查实验室、教学档案室、学习室

  

检查文化墙建设

  

  

罗军副校长讲话

  

刘学波院长汇报工作

  

座谈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