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举行智慧教室观摩培训

作者:刘枫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观摩培训在学院“3+1”项目教学研讨室(暨“3+1”项目智慧教室)举行。这是“3+1”智慧教室落成后首次正式开放,项目外教和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技术人员对智慧教室在教学中的实际应用,特别是对IRS即时反馈系统、实物提示机、智能化教学工具等主要功能,以及教学中常见问题处理等作了详细介绍。在实践环节,老师们积极参与智慧教室在教学环节中的应用,切身体会到其对提高学生课堂参与度、活跃课堂气氛、提升教学效果的作用,对智慧教室及其教学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运用现代化手段切入整个教学过程,智慧教室系统让课堂变得简单、高效、智能,有助于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构建高效课堂,是我院推动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新探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