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辅行政支部召开本学期首次组织生活会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7-09-23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教辅行政支部在A21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首次组织生活会,支部12名党员参会,支部书记汪勇攀主持会议。

  汪勇攀同志总结上半年支部学习情况,支部以集体学习、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讲党课、自学、有关党章党规知识测试等形式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并对下半年学习做了安排部署,对支部新进党员进行党小组划分。他强调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入倒计时、十九大召开在即、学校双一流建设刻不容缓,希望支部党员积极配合,勇于担当。随后,汪勇攀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班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7.26讲话)》等文件精神。

  童静同志就院党发19号文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中有关党员、支部工作进行了解读和任务落实。

   最后,汪勇攀同志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教辅行政支部党员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对学院教职工要求的,首先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编辑:0     终审:0